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

今年的生日 不同以往的是

收到很多大學同學的祝福

讓我特別的感動

一直以來 我似乎不是特別用心經營大學的友誼

當然也跟我上了大學開始搞自閉有關 把自己搞的太閉俗...

所以我已經習慣默默的聽 默默的看

不過相處久了當然多少會露出一點本性 噗

上了大二跟班上的女孩們更熟了一點

也會常常想著要去哪裡玩

原本我覺得我會安靜的過完獨行俠生活

但真的很不是我的style...

嗯 想要回復本性 但也是要一點時間的樣子

先來練習一下身為射手座應該要會的很能聊好了:p

其實我的ENDING是 我很喜歡那一群特別的女孩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