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沒那麼嚴重吧

昨天坐上回台北的車之後

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好像也不是那麼期待回去這件事

真的很糟糕 我覺得我是個容易厭煩的人

大概是因為上禮拜才回來的關係吧

對於慶生這件事也是

回來前期待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

真的要發生的時候 卻又完全提不起興趣來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慶生的感覺

二十歲的時候過了一個跟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慶祝 沒有成堆的禮物

我室友前幾天跟我說 她覺得我那時很慘什麼的(痾...也只有那年阿...)

可是我卻滿喜歡那種感覺的

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覺得記得的人 給我個簡訊 寫張卡片 也就夠了

是不是過了二十歲 就失去了期待過生日的熱情

嗯 不然就期待下一年的生日吧


1 則留言:

  1. 沒錯<br />
    我現在對生日看的狠輕<br />
    可是其他人的看的有點重<br />
    因為那是少數可以見到大家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