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追星] 雜誌Audi Magazine Summer 2013-始源專訪

Audi Magazine Summer 2013專訪全文

The Perfect Man

崔始源既完美又有人情味,有反轉一面的男人,
就如同他駕駛的這部Audi R8 V10 Spider




Q:4月香港金像獎電影節、5月新加坡Chanel Cruise Collection、6月印尼雅加達
Super Junior全球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5......忙東忙西。但狀態看起來還不
錯。
A:雅加達演唱會結束後回首爾,下周又去要香港,有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已經
差不多適應了經常出國的生活,不知不覺也不覺得累了。三餐吃飽,時常運動,
這是我自己可以管理的部份。

Q:今年上半年有《電視劇帝王》和子團Super Junior-M的活動,下半年在準備什麼
活動?
A:沒有出專輯的計劃。應該是在劇劇方面,雖然還沒有定論,但有幾部電影和電視
劇還在考慮中。

Q:2005年Super Junior出道後出了6張專輯,加上單曲及在國外發行的專輯就相當
多。作為Super Junior覺得最有成就感、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A: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我是有用的人,聽見粉絲說聽著音樂,看著我們站在舞
台上的樣子,而獲得鼓舞和勇氣這樣的話,這是我所希望做到的。作為其中成員
活動獲得很大的成就感,舉個最近的例子,4月底在南美四國巡演,這是韓國歌手
第一次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祕魯等南美四國舉行巡迴演唱會,觀眾席大部份
都是在地人,這四場演唱會全場爆滿,這是個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經歷。

Q:一直也以演員身份活動著。音樂和戲劇,覺得那個自己更擅長?
A:兩個都很有意思。但漸漸比起對那個感到有興趣,產生一種責任感,因為很多人都
在看著我。至於更擅長那個就不知道,無論什麼角色和場合,我都努力做到最好。
而且我都很冷靜分析自己的表現,我知道自己的優點,在發揮優點時,也試圖改
進自己的缺點。

Q:談談第一個作品吧!在中日韓合作的電影《墨攻》,和劉德華、安聖基等名演員一
起合作,有什麼感想?
A:出道作品其實是拍《墨攻》的兩年前,2005年的電視劇《18:29》,飾演主人公小
時候的角色,然後才是《墨攻》。不是故意選擇國際合作的電影,我那時沒有選擇
的餘地,應該說我沒有選擇的權力。電影公司選擇沒有經驗的年輕演員出演重要配
角,也是很冒險的,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他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現在說起
外國的作品時還是很擔心的說,那時候完全都不擔心,根本就跟夢一樣。

Q:《墨攻》劇組工作人員是怎麼待你的?
A:一開始他們覺很新奇,年紀又小,又是新面孔,用自己的母語聊天談笑。即使沒有
我的戲份,我也會去現場吃便當聊天,工作人員很快得就和我親近起來,去年去中
國拍攝電視劇,《墨攻》的一位工作人員和我聯絡也說到這裡,闊別五年又再見面
了。

Q:是博愛主義者嗎?至少是對世界和人有愛的男人吧,1月的時候SNS粉絲破300萬,之
前在金像獎和劉德華、成龍合照也成話題,參加在中國朋友的婚禮後來也被知道了。
和不同背景的人保持長久的關係,不管親不親都對每個人誠心相待,要是沒有博愛
應該很難做到這樣吧?
A:精確來說應該是粉絲破350萬,(笑)用心過有信仰的生活,每天在推特和微博上傳播
一些好的話語,希望關注我的人也能重新審視自己而獲得力量,與其說博愛,我覺得
是敬天愛人。

Q:也像愛別人那樣愛自己嗎?
A:當然愛自己。但我會為了讓自己的世界更美好而努力,我算是"別人比我好"主義,自
己做決定也會問問其他人的意見,聽聽別人的建言。

Q:感性還是理性?
A:都有。我因為感性在做現在在做的事,努力成為理性的人。

Q:為什麼這麼用心得活著?之前綜藝節目Super Junior成員還開玩笑說"崔始源的一天"。
A:時間管理很重要,我很嚴格管理自己的時間。比起浪費錢更討厭浪費時間,錢的浪費
可以在別的地方節約,時間的浪費是節約不了。因為是向眾人展示的職業,免不了會
消耗到自己的時間,但在工作以外的個人時間,我都很嚴格管理並有效運用。

Q:據說有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A:早上6點、中午12點和晚上6點,每天3次,無論在那裡一定會禱告。還有就是運動,
不運動就會感覺身體不舒服,睡不著覺,身體要用掉一定的能量,如果都不運動消
耗完的話,身體會有種失衡的感覺。運動基本上都喜歡,不久前開始學網球,現在
正在學如何做Cross Fit.

Q:"Perfect Man"的形象,自己也知道吧?是有意塑造的?
A:那倒不是。滿足別人的期待是沒有盡頭的,我只是盡最大的努力令自己滿意,應該
說即使不滿意,但盡力就好。我是有故事的人,在好的環境中長大,過著沒有不足
的生活.......那種事情,無所謂的。我希望能成為不平凡、有反轉那一面的男人,
James Dean也不是每天都帥的嘛,和朋友在一起時,也可以搞笑無厘頭,George
Clooney或Brad Pitt也是一樣的。

Q:所謂的"人情味"呢?
A:舉例來說,《蝙蝠俠》的Bruce Wayne一樣,他是我最喜歡的英雄人物,正義、幹練
灑脫、愛嘲諷別人。和那種與生俱來有超能力或世界上典型的超級英雄不同。

Q:突然想到去年底播出的《電視劇帝王》,雖然不是非典型英雄這類的角色,至少和
崔始源期待的不同,劇中姜賢與其說帥氣,更是無厘頭崩壞的角色呢
A:也算是一個轉折點,一開始姜賢不是那種類型的人物,但和導演商量後,決定改
一下設定,為了讓戲更有意思,如實反應我平常的樣子,應該說平常玩的樣子。
Super Junior成員和經紀人都說我如魚得水了。當然所屬社方面肯定是希望我演帥
氣的角色。

Q:出道8年了,當藝人的生活感覺如何?
A:泡沫消失,那種被快速削除的感覺。想法變得更加現實,和同年齡的人有不同觀點。
作為藝人,到那裡都能適應是我的優點,不管把我送到那個節目,都能很快熟悉捉
到節奏。做音樂、當主持人、和其他出演者搭配、拍攝畫報等,每次都是和不同的
人見面,一起合作。

Q:怕生嗎?
A:很嚴重。別人都以為我不怕生,的確初次見面一起聊天之類沒什麼問題,可是真的
敞開心扉要花很久的時間,但我會主動接近對方,希望在心靈上能互相交流。

Q:在家是一個什麼樣的兒子?
A:與其說是寬厚的兒子,應該說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兒子,努力得像朋友般相處,
我是我爸爸的兒子,當然了解爸爸,作為男人也理解。但也不是年齡越大越了解父
親,有些地方確實無法理解,所以努力透過對話理解對方的想法,漸漸得關係也像
朋友一樣,我有一個很親的大哥,他叫我爸爸大哥,關係變得更有趣了。

Q:閒暇時間都在做些什麼?
A:沒工作時反而更忙。例如像明天的計畫,晨禱後喝咖啡、讀聖經、吃早餐、學外語、
打網球、中午禱告、吃午餐、下午運動、晚間禱告、吃晚餐這樣。公開活動時要到
處奔走,所以在首爾時盡量多做一些事。

Q:喜歡開車嗎?
A:當然。20歲時就開始學開車,第一輛車是Audi TT。擔任Audi宣傳大使時,參加TT
的發表會就買下那輛車。開了4年,現在開的是R8 Spider,個人覺得換大車,有我
也變大了的感覺,不論身心靈各方面都是如此。

Q:現在R8 Spider很像蝙蝠俠的車,今天也直接開R8 Spider一起進行拍攝,一般會和
R8 Spider一起去那裡呢?
A:我有喜歡的兜風路線,從漢南大橋出去往綜合競技場方向,開到蠶室轉向聖水大橋
方向的路,有時候也會去江東慶熙大學醫院附近,偶爾也從江邊北路往汝矣島過永
東大橋,非尖峰期時會開快一點,估計也被開了不少罰單。

Q:以後看見駛過江邊北路的黑色R8 V10 Spider的話,我就認定是你了。那旁邊會坐著
誰呢?
A:沒有旁人。獨自一人在市中心兜風,有時也會和父母在一起。

Q:突然有點好奇,崔始源最大弱點是什麼?
A:面對感情很脆弱,不管是建立或斷絕關係都應該乾淨俐落得解決,但有時還是不行,
我還在努力,長痛不如短痛嘛。

Q:看起來是分手過呢?
A:之前有女朋友,現在沒有,我認為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而磨練我的時期。

Q:有想過結婚嗎?
A:其實現在就想結婚,但沒有什麼自信。

Q:那也就是說結婚還早的意思。平時經常在想什麼?無論什麼?
A:我覺得每一瞬間都是學習和領悟,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有事事不順利的時
候。但在過程中能學習到一些東西,很感謝這一切,一直努力和領悟,就是我現在
的樣子。

Q:採訪就是採訪,只是和叫崔始源的人對話也很有趣呢?
A:對吧!這不就結了。(笑)

Q:之後的行程是怎麼安排的?
A:接到Audi Korea的邀請,6月底會去法國勒芒看第90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據說是
世界三大賽車比賽之一,歷史悠久。這是我第一次看賽車比賽,非常期待,應該
會是很有趣的經驗,也會對賽車更了解,已經做好參加的準備了。


轉載注明-百度崔始源吧,獨家翻譯-小弘 來源:19860407.net
http://i.imgur.com/dQumyvS.jpg


%EC%8A%A4%EC%BA%940008


**

"我認為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而磨練我的時期"

我做過什麼樣的努力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