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閒聊] 20121016

剛發簍完信義第19集 還不想睡

一時也想不到要做什麼 就來打打網誌吧

明天家裡終於要裝修廁所跟廚房...十年前早該作的事



雖然只是半調子的裝修...至少可以期待煥然一新的地板了

得去阿罵家住個幾天

還是最喜歡阿罵家的地理環境 從小生活的地方雖然現在變得陌生

但去哪裡都方便都近 十足的台北國居民

最沒感情的是土城的房子 可能是不存在我記憶的空白跟老舊感

但高一住到現在也十幾年了 從只有一班公車才能回家

到現在週圍漸漸發展起來 有體育場有捷運未來還有運動中心

也漸漸喜歡土城的家 不得不說我阿公真會挑房子啊~~~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有自己的家 不過理想環境大概就是這樣吧:\

對了 前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VIP咖啡店的事

一直在幫我的VIP room畫藍圖 必須記錄一下

大概是可以容納八個人長方型木桌

有很多舒服靠墊的椅子 不是一個一個的 是ㄇ字型連著的

我的位置是靠裡面的短邊 背後有個小窗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可以灑進來

小窗外面有幾盆漂亮的綠色植物

然後希望我的大桌子很多功能 可以讓我玩很多手工藝的東西

如果VIP來聊天或是要用餐的話 隨手一翻就是一個乾淨平整的桌子

這樣我的那些有的沒的工具就不用收了 哈哈XD

菜單會有戀戀車輪餅跟榛果系列XDDD

那時大概是想到這吧 很棒吧


夜深啦 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