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有感] 20120923

剛我弟說晚上11點要去台北車站載女友回家

我媽碎唸為什麼要這麼晚還騎車囉唆一堆



假開明用在我媽身上再適合也不過

對於小孩的晚歸總是無法接受 都幾歲了?

即便我那總找麻煩的妹妹抗爭多年也沒用

我媽還說不然叫她坐捷運到什麼站再接比較近

因為看不下去 出聲回了幾句

突發狀況女友晚歸兒子要去接有什麼好反對?

至少他願意去 而不是推託

我也是保守派 就是覺得能送女生回家就是有好男人
(在此並非稱讚弟弟 總有些另當別論的部份)

而且有心要接就接全程 又沒做什麼大事業只接一半要幹嘛

今天換作自己的女兒被這樣對待舒服嗎?

*

Btw以上狀況排除罹患公主病的嬌嬌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