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拒絕這件事


拒絕真是件很大的學問

我本身算是個很難拒絕別人的人



雖然最常開口說不 但熟的都知道通常再盧幾下就妥協了

不了解的會立刻放棄 然後批判我難搞拿翹(這樣也好!!!)

但這樣很不乾脆 所以練習堅定的拒絕(蝦毀)

眉角很多的上昇處女座影響真的不容小覷

因為太好講話讓人覺得好欺負 太好講話所以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忘記自己在哪裡

好像花太多時間在別人身上忘記蠟燭不能兩頭燒的吧

最近一些小感 偶而隨心所欲我只想開心就好


另外想聊一下拒絕的方式

雖然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但如果沒辦法還是會直說

可是非常討厭繞一大圈的方式

例如朋友要約A時 我說不行耶我A時有什麼事 那還是B時?

這時候如果B時不行他不會說 會開始敘述別的事落落長

大約五分鐘後可能聽出來原來他B時不行 所以就問他所以你是B時不行嗎

他又不正面回答 然後再問你一些有的沒的事 又過了五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在鬼打牆 我只能說很疲勞

可能大家都怕當壞人 所以要把拒絕權轉嫁到別人身上心理比較不負擔

這種現象男性友人特特特顯著 尤其還有都認識十幾年了搞這套有完沒完

只能說 大家一起走向乾脆的人生好嗎 婆媽個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