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上班超過五天就感到有點憂鬱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有這種感覺

連上六天真的也滿煩的 這個月還兩次...

也是我自己排的 沒什麼好抱怨的 囧



莫名低落令人不適 搭配著最近一直中毒repeat五月天的倉頡

那歌詞真是催淚T__T 好啦得猴again

回家的路怎麼好像比平常更漫長的感覺


大樹無聊歸無聊 不可否認的可以把人照顧的很好

最初以為自己無法接受按部就班的生活 一段日子後覺得穩定可能比較適合我

但後來又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般的存在 like the robot

"不就是個工作是要多挑戰?" "算了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真是個地獄" "這年頭..."

那些吱吱喳喳繞著生活打轉 左耳進右耳出 來來回回

很煩很膩也很倦怠 並不想跟誰討論這些事情

不想只是個無聊平凡人但也不想有多了不起 就是這麼矛盾

真是不枉費是個稱職的變動星座

變的速度太快我自己都趕不上 變的太多我都覺得陌生

甚至對於習以為常的人事物 也不是很耐煩 抗拒面對

想念酒後那個大喊走開啦的自己


突然其來的憂鬱只想跟長草的網誌說:|


*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掙扎,像逆流中的扁舟,被浪頭不斷地向後推入過去
<大亨小傳>

1 則留言:

  1. 妳酒後還會說眼皮很重...

    版主回覆:(03/01/2012 01:27:38 AM)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