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嗅覺這回事

莫明其妙的突然很想閒聊嗅覺這回事

以前對於氣味的感受好像並不是那麼深

除非稍重的才會有感覺



還有特別討厭的 比如說車子椅墊的味道

那可能就是導致我小時候會暈車的原因

可這幾年對於氣味的感受特別深
(或是嗅覺發育比較慢...)

也可能是受朋友的影響

像我大學室友高小姐的鼻子就相當敏銳

常常會先發現我還沒聞到的異味

或是說出因為晚餐吃了雞排所以大小便都有雞排味這種話
(抱歉來不及警告也許正在用餐看文的人XD)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大便就大便味哪來的食物味!

但後來某天我還真的聞到前一天吃的食物的味!!!

Well 先暫停這方面的舉例好了 哈哈

還有可能近幾年開始常用香水 所以開始去注意一些香味

開始留意到路人噴的是曾經聞過的哪罐香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