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閒聊] 那些蠍男們

有天竹馬跟我說 可能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

我期待的說真的嗎怎麼說~~~
(兩人是盼望世界末日管快來的瘋子)



「因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早上熱的要命晚上又超冷」

嘎?這答案真是太弱了 :p

我還期許聽到一些毀滅性的答案

又有天我看到他跟另個國中同學一起打卡

並寫「又同案了」 我心想他們怎麼吃飯沒找我

於是回「怎麼沒揪!」

過了幾分鐘他再打卡並標地點在xx警察大隊

......差點沒昏倒 糾竟為什麼我會以為他們的同案是指同桌@@

玩笑開久了還真以為他是書生就對了

真是好北七 他都笑死了

以上是發生好一陣子的事不知道為何打了一半沒寫完


既然提到國中同學 順便提一下ant先生

國中也是交情挺好的 但他是個神秘兮兮的人

走的是虛無縹緲的長髮藝術家路線

可能天蠍男子都是這種悶燒鬼 竹馬是王小翔也是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類型!

記得以前常在上課時傳紙條打屁或聊心事(啥鬼)

又或是指導他爛的要命的國文!總之有些既深刻又模糊回憶

若干年後雖然加ant先生FB好久好久了但他從來不發表什麼狀態

連丟訊息給他都不知道幾百年後才回那寶貴的幾個單字

但自從「全能住宅破壞王」的新聞一開始

向來沉默的ant開始大量的發表社會運動人士的言論

接著又為農民發聲 募集擔任志工什麼的

老實說真的嚇壞我了

很佩服也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機緣讓他成為這樣的人


Well 不知道怎麼收尾了

其實我週遭真的還頗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些探險不到的世界就交給他們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