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kind of sick

過了這麼一天我可以說

無知是一種病嗎

anyway

其實這不是我想說得重點

最近的生活 跟我上一篇PO打工&睡覺

有著180度的轉變

也不過過了一個多禮拜而已

但總覺得過了好久喔

從辛苦的女工變成會計室小妹

從熱鬧的休息時間變成悶的發慌

搞得我都職業倦怠了

沒想到辦公室比工廠更令人待不下去

我是有勞碌命嗎還是怎樣!!!

上禮拜五跟同事們聚餐

很多歡樂是我一開始沒想到的

就像阿萬說的 這是他上大學來HIGH的一次

哈哈 當然我沒那麼誇張

但這種單純的開心 的確也很久沒有了

嚷嚷著要續攤 嚷嚷著看夜景

嚷嚷著誰騙我去烘爐地 嚷嚷著腿軟

天知道我有多想一直在那邊閒聊有的沒的

即使口很乾 四周很臭 還有不熟的人也無所謂

這些 都是我打工前從沒設想過的

有的時候想想 也許是因為陌生

所以才更能敞開心胸吧

導致今天的上班 整個DOWN 因為落差好大

不過最近一直有種絕處逢生的感覺 哈哈

不然這麼DOWN的時候 怎麼同事們又出現了

然後再一直聊有的沒有的沒的

最後的ENDING就是

噗 那些有的沒的 有這麼好聊嗎!!! 神經!!!


2 則留言:

  1. ...what happened to u?<br />
    你不是學生了吧= =<br />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哈哈說來話長阿<br />
    總而言之 <br />
    最近剛好勤業來查帳<br />
    所以我耳邊圍繞著科目 評價 報表<br />
    平衡 期末 期初 <br />
    還要整理傳票 支票的<br />
    不折不扣的會計小妹<br />
    我要吐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