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那是誰

最近的我

不太像我

又或是說

那也是我

我也不知

只是開心

一直笑著

雖然說我不想打破都是四個字

但也不能為了無聊的堅持壞了我的文章

哈哈

這個暑假跟同事玩的很開心

讓我想起了重考那年的我

好像也是這樣笑著 這樣認識很多人

有時候冷靜下來會想:那是我嗎?

也許認識多年的朋友看到這樣的人

或許也會有點訝異

但有時候慵懶一點看待事物

會覺得很輕鬆

因為無聊到不行的事情放聲大笑

因為討厭到吐血的事情痛快咒罵

沒有利益關係 沒有比較 也沒有約束

可以帶著面具 有時候脫下來

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因為沒有那麼深的交集

所以這一切可以很真實 可以很虛偽

不覺得內疚 也沒什麼負擔

好像不很錯厚

就算被抱著疑惑或是不置可否的態度觀望著

我也很喜歡那樣子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