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我想他應該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人

一個我很在意 也很吸引我的人

也許有些人會把它解釋成男女間的喜歡

但對我來說 他並不是一個我想擁有的人

目前為止 我們認識了八年了吧

我們國中畢業後不常聯絡

甚至有段時間根本就失去聯絡

可是他卻還是常常引起我的掛念

他最愛說"人生嘛" 高興也說無奈也說

他並不是一個很愛惜自己的人

剛剛他跟我說他上次喝酒喝到吐血

醫生說他肝不好再喝的話可能隨時就要翹掉了

我跟他說 如果他因為喝酒翹掉的話 我是不會去看他的

其實我根本不敢想像 如果有一天他就這麼消失了

我會多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這傢伙

這個放蕩不覉的笨蛋 這個不糗我會死的白痴

我們要一直當淡淡的好朋友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