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那裡

Athena

I THINK

最近變的不知道怎麼在那裡打文章了

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曾經是我有歡笑有淚水有憤怒有欣慰的地方

但是

現在的雅典那 好孤單

有的時候孤單的令人難過

就像我之前一直幻想它會突然消失

如果真的這樣怎麼辦?寶貴的記憶都沒備分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會說 那就這樣吧

也許就是那句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們都長大了 所以都各自飛了

SO

祝 旅途平安順利


1 則留言:

  1. 嗯...<br />
    才打完這心得沒多久<br />
    雅典娜就當掉了好幾天...<br />
    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