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五個怪癖魔咒

當我看到樺在我留言版留言的時候

完完全全的有種:

"陳思樺你做什麼整我..."的感覺 還要指定五個人ㄟ!!

哈哈 昨天受到張大人小姐的催促&幫我想

終於可以寫了...

五個怪癖如下:

1.偽左撇子:

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囉~就是我平常包包都習慣背左邊
所以跟朋友走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左側 比較不ㄎㄟˊ
以及上廁所的時候都用左手...痾 應該滿怪的
因為長那麼大也都還沒遇過誰是用左手擦屁股的 哈哈
(當然左撇子除外...)

2.莫名的厭惡黃色:

這是張大人幫我想到的!
我記得應該是從幼稚園開始的吧!
因為我妹小時候很喜歡黃色
特別是那種一盒彩色筆裡面的金黃色
然後我小時候很討厭我妹
就常常罵她"你喜歡的那個是什麼屎尿色" 哈哈哈哈哈阿
於是到現在我也改不了討厭黃色了
當然...我妹還是很喜歡黃色...|||

3.lucky number 3

相信charans們都知道我對於3喜好
畢竟我當了六年扎扎實實的3號阿!!!
從國中到高中的座號都是3號勒
所以只要是對於3這個數字都特別的敏感
第二個喜愛的數字是5
所以以前還幹過捷運出入口只挑3&其倍數或5&其倍數或3&5的倍數走
很莫名其妙的堅持吧!

4.唇線模糊很性感:

這我就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我覺得唇線模糢糊糊的超性感
大概我本身唇線太分明了吧
以前高中的公民老師就是個唇線模糊的老師
我每次上課光看她的嘴唇都看傻了 哈哈
後來我發現其實浪sir跟赤西仁也是個唇線糢糊鬼
SEXY!!!>/////<

5.咬冰塊大王:

我非常喜歡咬冰塊
牙齒非常不怕冰 連冰棒也都用咬的
每次喝飲料最喜歡吃冰塊了阿!
喀啦喀啦的 爽斃了 哈阿哈
於是也曾經因為咬太多冰塊而導致啦肚子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吧我!


呼呼

終於寫完了阿

其實仔細想想怪癖也是滿多的啦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要指定哪五個人!!!

我的朋友們根本很少人在寫網誌的!!!

只想到了邱麗純BABY 哈哈

好吧 我想到再新增囉!先降!!!


2 則留言:

  1. 哈哈<br />
    <br />
    我看到摟<br />
    <br />
    好久沒來晃晃了...這5個還真有趣ㄚ<br />
    <br />
    ㄎㄎ<br />
    <br />
    *你的偽左手還真厲害呀<br />
    <br />
    *恩..黃色喔...好吧<br />
    <br />
    *3...+3耶 當妹妹ㄅ~哈<br />
    <br />
    *沒錯..嘴唇降很票票說<br />
    <br />
    *牙齒超強.給你100分~~保養的真好<br />
    <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br />
    好妙唷你^^<br />
    竟然被你點到了!!<br />
    本來我以為應該不會有人點我耶@@<br />
    而且我現在好傷腦筋<br />
    因為我的怪癖都見不得人阿....<br />
    ㄜ...可以謊報依下嗎??(羞~)<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