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夢見] 18元的小皮包

又作了夢。

好像有點反映現實


我跟周油相約在很像是西門町或龍山寺附近

街景是舊舊復古的 像阿嬤家中崙市場附近的矮房子

周油先到  自己先逛進了一間小雜貨店

我到時她拿了一個紅色皮質的小錢包跟我說

「妳看,這才18塊!!!是不是很好看!!!」

我驚呼  直說我也要買 

架上小皮包有粉紅色、深紫、寶藍、黑、白、駝色蛇紋⋯

方型有些厚度  大概是比手掌稍大的大小

還搭配同色或撞色的大流蘇

我就在那猶豫不決了好久  不知道該買哪個

感覺挑了兩小時這麼久(why…)

不知何時蔡10也出現在這間店裡還在看報紙

我挑著挑著突然大聲說

「吼這麼便宜我幹嘛不全包就好!」

蔡10就叫我不要囉嗦快點選

我就選了三個  好像是粉紅色、深紫色跟白色

想說要給我媽跟妹

後來我們要離開  因為我好像知道應該要去搭什麼車

想說問老闆確認一下

老闆就有點不以為然的說往xxx去就好了

我們悻悻然離開  

蔡10就說  這裡的老一輩的人都有#%^*堅持

夢大概到這兒結束

*

最近一直想約周油但都沒有適當的時間

另外嬌娃要一起在淘寶買洋裝參加雷的婚禮

但蔡10一直不填單  令人有點阿雜

才有這夢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