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雅典娜] 記憶中的永康街

作者 lavenderz (9:30要回家了啦)
標題 一口榛果冰沙
時間 Fri Feb 8 01:28:25 2002

早上起床 突然連來2封簡訊



"6:15永康街口........不見不散" (這是比較隨性的說法)

"6:15永康街口........讓我們建構未來的藍圖" (這是有格調的說法)

哦~


很夠義氣的到學校去 辦完了事

阿米來啦 走吧 阿介也莫名其妙跟來了 OK~


吃了第一次吃的土魠魚庚飯 好好吃 嘻嘻
後來又到"水鯤" 塵封威帶頭 有點怕怕地進去ㄌ


看著menu 榛果冰沙 好好聽 就點了



還滿蠢的 喝下第一口 真是透清涼

突然來了個起士蛋糕 滿高興的 接著 就被打敗了.......|||


正想切一塊底部的餅乾 趴...扣........它就突然飛到地上


可把老娘給嚇死了 還故作從容地把它放到旁邊 竟然只有我的會飛


就在有點搞笑兼嚴肅的氣份中聊聊天 有點成長......


在塵封威的介紹下 我們都去參觀ㄌ廁所...
我只能說妙不可言 雖然我和他們上ㄉ不同間 嘻嘻

9:30 我嚷著要走 照張像 ...藍色眼睛的暹羅貓看了我一眼還喵ㄌ一聲


又嚇了老娘一次 加上廁所的垃圾桶 這是第三次ㄌ



回家囉...我搭上22 看著公車外






一切都變的淡淡ㄉ



***


作者 lavenderz (一切都在瞬間改變)
標題 4\2 榛果咖啡
時間 Thu Apr 4 22:37:55 2002

愚人節的晚上...一通電話 又讓我充滿期待

我沒有忘記喔 只是沒想到突然就這麼決定了

隔天 雖然有些波折 but 2個月前同樣的情景好像又再度發生

一樣的晚餐 一樣的水鯤 一樣有性格的老闆 一樣的榛果

不同的座位 不同的穿著 不同的椅子 不同的我喝的是熱咖啡

心情很穩定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

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沒預期會發生什麼......

這次的聚會多了一點激動 也多了一點歡樂

我想不用界定什麼時候 想去就去


很自在 回家後 我在名片上又做了記號



相同的是...我依舊在此po我的文章

不同的是......





***


作者 lavenderz (一支恣意逃竄的箭)
標題 沒喝完的榛果奶茶
時間 Sun Jun 2 23:37:42 2002


今天 下午三點 計劃好的水鯤聚會

出門時一直希望是下雨天 卻沒想到是個晴朗的的大好天

出門前和路途上接到兩通告之可能會遲到的電話

大概平常的我最準時吧! 大家都打給我

沒想到 我也祇是第三個到而已

坐上店裡似乎挺吸引人的沙發椅 只能說 沒想像的舒服

點了我從一而終的榛果口味 心裡想 這是最後一種了呀...

喝一口 不算陌生的味道出現在新的時間裡

從沒停過的微笑 一個空洞的人


今天在水鯤有些新的體驗

第一次點了那裡的晚餐 進了另一間廁所 讓那隻暹羅貓離我那麼近

還有酸痛的右腳 飽足的肚子

今天的聚會...

有一種散散淡淡的感覺 記憶變得很空白


話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