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好聽] 慢慢等&還是會



慢慢等 韋禮安

詞曲:韋禮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陳某人丟給我聽的

起因是 我從吳哥返國時 大好人陳董(諂媚)竟然到機場接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XD)

坐在車裡閒聊時 突然聽到一首挺好聽的歌 順口問他這是誰唱的阿

他想了一下說 被妳這麼一問 我怎麼突然忘記是誰了 就是唱慢慢等的那個啊

我說 誰啊這歌名好像有點耳熟 他說 啊就我來電答鈴啊 我說 我最近好像沒打給你過ㄟ 囧

後來回家他就丟FB訊息給我這MV說就是他拉!

聽了一會兒 只能說把這當來電答鈴是怎樣...還不快跟我分享情傷@@


一開始聽是覺得普普 覺得歌不錯但不那麼喜歡韋禮安的聲音

但聽久了好像也挺不錯的 很容易被洗腦......


**

再雪兒另一首 也是他的歌

是最近在看的偶像劇的片頭曲 我覺得很好聽ㄟ~~~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

還是會 韋禮安

詞曲:韋禮安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能不能再說一些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你靜靜的臉溫柔的肩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

好久沒看台灣的偶像劇勒 上次忠實看完是哪一部???

該不會是惡作劇2吻吧還是什麼敗犬女王之類的 真的沒印象了...

之前很紅的犀利人妻都沒看過 那時正紅時都無法融入話題 噗

這部導演還是瞿友寧 以前迷薔薇之戀迷的要死覺得這導演超厲害的!!!

還加入過他在YAHOO開的社團還是什麼的 就像現在的FB粉絲團那樣(菸~真是青春啊~~~)

總之 非常期待阿...好久沒追一週一集真的太煎熬了@@ 不能像韓劇那樣一週兩集嗎XD

阿 好像是離題了 這歌不錯聽!!!

以上~

1 則留言:

  1. 何何很拼耶~狂運動
    祝你想瘦的地方趕快瘦!

    版主回覆:(06/19/2011 12:05:43 PM)


    謝謝米啊~~~但其實我最近比較懈怠@@
    希望冬天不要成為我的減肥殺手
    我明年還得穿比基尼在路上走來走去(不知道想嚇死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