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紀錄] 20110628竹馬對話

何 Ridiculous... 說:
我要去睡了
何 Ridiculous... 說:
你好冷漠喔
衝動是魔鬼 說:
那麼早
衝動是魔鬼 說:
哪有
何 Ridiculous... 說:
都不跟我聊天
衝動是魔鬼 說:
我想說妳在跟妳愛人聊天
何 Ridiculous... 說:
哪有愛人 你有幫我介紹嗎
衝動是魔鬼 說:
那個那個呀
何 Ridiculous... 說:
我希望可以多認識其他男人....
衝動是魔鬼 說:
..
衝動是魔鬼 說:
妳明明就放不開他
衝動是魔鬼 說:
少來了
何 Ridiculous... 說:
是阿 我的生活都被他制約了
何 Ridiculous... 說:
他一說要幹麻我都很聽話
衝動是魔鬼 說:
哈哈
衝動是魔鬼 說:
原來妳也是小女人
何 Ridiculous... 說:
每次都想說他誰阿 我幹麻聽他的
何 Ridiculous... 說:
但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衝動是魔鬼 說:
妳這種就是在一起時都很小女人
衝動是魔鬼 說:
但結了婚以後妳就會發飆
衝動是魔鬼 說:
一次爆發出來
何 Ridiculous... 說:
哈哈哈哈
何 Ridiculous... 說:
是嗎
衝動是魔鬼 說:

衝動是魔鬼 說:
我在猜何媽應該也是這樣..
何 Ridiculous... 說:
你好像很了解我耶~ 我不發則以 一發驚人~~~~~~~~~~
何 Ridiculous... 說:
但是還好我不結婚
衝動是魔鬼 說:
對阿
衝動是魔鬼 說:
我們青梅竹馬ㄟ
何 Ridiculous... 說:
不過我跟他沒在一起
何 Ridiculous... 說:
不要誤會
衝動是魔鬼 說:
還沒在一起就這樣
衝動是魔鬼 說:
在一起我看妳真的是女樸了
何 Ridiculous... 說:
QQ
何 Ridiculous... 說:
幹 你真的
何 Ridiculous... 說:
說的很對
衝動是魔鬼 說: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