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閒聊] 最常撥放的歌曲

剛剛在整理itunes

我想我有跟它變熟一點了 噗

看到有個"最常撥放的歌曲"的選項

心血來潮想錄一下~

可以看出我真是個念舊且莫名偏執的地方(有這回事嗎...)

*

1.infatuation (Maroon5)
2.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3.冷血動物 (丁噹)
4.Born this way (Lady Gaga)
5.有你的將來 (五月天)
6.Slow motion (Karina)
7.一生的愛 (林俊傑)
8.她說 (林俊傑)
9.No curtain call (Maroon5)
10.米老鼠 (五月天)

*

念舊的點是~~~怎麼樣都還是有五月天喔喔喔

雖然我漸漸接受我是個假FAN來著...

突然覺得某首歌好好聽的時候

就會發了狂的一直<循環1>

前三名都是發狂的結果

其實我好一陣子沒聽丁噹的歌了 結果還有第三名

可見當時是有多發狂!!!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 只是小小紀錄一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