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過去現在未來

剛剛看完求婚 所以來UPDATE一下

上網找了一些句子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なんだよ!

說「明天再作吧」的是大笨蛋啊!!

●ダメもとは失敗して当たり前、成功して男前

本來作不到的事,失敗了是當然的,但成功了就是男子漢啊


●「人間は自分の不都合な事があると
『まさか』や『偶然』という言葉に頼ろうとする悪いクセがある」
「本質から目を逸らしていてはいくら過去に戻っても何も変わらない」

「人有種壞習慣,一碰上自己不順遂的時候
就把「怎麼會這樣」「是正好吧」這種話當作藉口」
「如果不願意正視事情的根本,
不管回到過去多少次也無法改變任何事。」


●「結婚相手は一番好きな人ではなく、 
二番目に好きな人を選んだ方がいい」
と、したり顔で口にする者がいるそうだが、
付き合っている相手が人生で二番目に好きかどうかなんて、
分かる人がいるんだろうか?
でも、ひとつだけ確かなことがある。
人生で一番好きな相手は失おうとする、
将にその瞬間に「この人だ!」と気づくのである。

「結婚對象不要選最愛的人,要選第二喜歡的人比較好」
想這麼做而說出這些話的人有很多。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知道
自己正交往的對象是不是一生中第二喜歡的人呢?
然而唯一能確定的是
一旦失去了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
那一瞬間一定會知道「(最愛的)就是他啊!」


●奇跡の扉を開ける鍵は誰の手にも握られている。
ただ、それに気付く人はほんのわずかしかいない。
運命を変えるほどの大きな奇跡は、そうそう訪れない。
「変えたい!」と思う小さな一歩を重ねることで、
いつの日か奇跡の扉は開く

人人手上都握有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
只是能意識到這一點的人十分稀少
不要汲汲想尋找改變命運的重大奇蹟
抱著「想要改變啊!」的心一小步一小步往前走
總有一天能夠打開奇蹟的門扉

●大事なことは、過去を嘆く今ではなく、
今を変えようとする未来への意志だ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慨嘆過去,
而是要為了將來,從當下開始改變的意志。

*

還有一句頗為饒舌的妖精語

"不是悔恨過去的現在 而是改變現在的未來"

ANYWAY

看這些句子 了解這些句子是多容易的事

KENZO急於改變過去回首過去

後來他發現REI揮別過去活在當下

而REI在某一刻發現自己其實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人人都想要改變過去改變現在改變未來

我也想喊一句ハレルヤ~チャンス!

但也也許是因為這種心態

所以一直才錯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