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備份記憶

這兩天終於花了點時間把雅典娜的一些文章做了備份

我發現想要把那些文章都備份似乎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只是僅僅備份我自己的就覺得 挖勒 也太多了吧

看了一下 那兒的第一篇文章是2001/08/05

將近五年的東西 量很龐大 真的很難取捨

本身我是個廢話極多又愛回憶的人

重新看了以前的東西 想起很多忘記的事情

還以為自己記憶很好 但其實遺忘的也快比記得的多了

滿高興至少還有那裡可以讓我複習一下忘記的事

我常常喜歡跟國中的朋友聊天

因為聊往事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實在遺漏了很多很多有趣的珍貴的事

有的只記得結果卻忘了過程 有的甚至連結果是什麼都不知道

甚至還有的是我根本就記錯了 整個張冠李戴!

開心的事 就會覺得 天啊 怎麼會忘了 那麼有趣耶!!!

難過的事 就會覺得 痾 對啊 曾經有這種事呢

所以 其實記憶是很薄弱的對吧

因為無法都記得 於是也不能夠都擁有它

這讓我想起在一個朋友的暱稱看過的這句話

"什麼回憶最可憐 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以後 想起很久以前"

我好喜歡這句話

因為它是那麼平淡的道出了這感傷的事實





我不想要失去這些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