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回沖,都淡了

昨天到學校的丹堤殺個時間

我點了一壺應該是叫鮮莓果茶吧 之類的

店員很親切的告訴我:那邊有熱水可以回沖喔!

這果茶滿好喝的 濃濃的草莓味 還有點果肉

過一會兒我去回沖的時候

卻發現都變了 顏色淺了 味道也不濃郁了

回沖 都淡了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的電視劇:

三年後真賢跟熙真重逢再度沉浸於往日的甜蜜

熙真發現真賢臉上多了一顆痣 但真賢卻說出生就有了

後來的某一天 真賢想起了他們很久以前就討論過痣的事了

原來不只是他 其實熙真也在不知不覺中

淡忘了他們過去的回憶 愛也不再濃厚

我很喜歡這戲的這一段表現手法

心裡再怎麼深刻的情感終究逃不了時間空間的改變

再好喝的茶 回沖後 也都走味了

突然還想起什麼 改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